预告:CETV3本周六播出“精品15年•时尚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7:45 新浪女性

  全面展现时尚15年重要变迁,汇聚时尚领域风云人物,2008年1月8日,引领时尚生活15年的《精品购物指南》在北京隆重举行了“精品15年•时尚盛典”。 这是一场群星汇集、精彩纷呈的盛会,近百位时尚娱乐界名人和当红影视歌坛明星齐齐亮相,一起见证了时尚15年的荣耀时刻,韩红、郑钧等歌坛实力唱与李宇春、张靓颖、陈楚生等新生力量献唱。

  当冯小刚、田壮壮、顾长卫、何平四位大导演同台领奖,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海岩和赵宝刚究竟谁离不开谁?岁月流转中是哪一首歌最能表达韩红、郑钧、羽泉、老狼的心声?

  2008年2月2日(周六)下午16:10,中国教育电视台三频道将播出这台星光熠熠的晚会。2月3日晚23:25重播。

  精彩看点:

  李宇春魅惑开场——《潘帕斯之舞》;

  老狼朴实温暖——《北京的冬天》

  羽泉激情四溢——《翅膀》;

  韩红天籁之音——《美丽的神话》;

  陈楚生动人心弦——《有没有人告诉你》

  张靓颖深沉大气——《我们说好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