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中国十大经济女性年度人物揭晓-史清琪领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20:1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王瑞祥(右)为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史清琪颁奖

  2008年2月25日,“2007中国十大经济女性年度人物”揭榜典礼在中华世纪坛举行,该征评活动历时3个月,吸引了来自全国各行各业优秀的经济女性参与。一向在媒体面前保持低调的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谠摘得“2007中国十大经济女性年度人物”奖,作为大型国企转型升级大发展的代表,李谠在2007年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赞同。“2007中国十大经济女性年度人物”奖的获得者还包括河南省济源市人民政府市长赵素萍;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史清琪;长江润发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郁霞秋;分众传媒(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陈从容;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淑清;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杨志;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总会计师孙月英;深圳市中车业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玉茹;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凤英等。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出席了揭榜典礼并祝贺获得各项奖项的经济女性们,她在讲话中说,此次活动既是经济界的一件大事,也是妇女界的一件大事。希望有更多的经济女性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更加骄人的成绩。

  另外,武汉中地数码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刘永等10人获得创新奖;深圳市赛诺威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英等10人获得创业奖;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总裁栾秀菊等10人获得发展奖; 安徽水井王子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莉等10人获得公益奖。她们为改革开放,为促进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她们见证了中国改革30年的丰硕成果,并在继续推动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济宁市起跑线母婴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梅等百余位经济女性获得中国经济女性成就奖。

  据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该活动是由中国妇女报社主办,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群工局、中国市长协会女市长分会、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协办的全国唯一的新闻类经济女性评选活动,已经形成具有社会影响力的“经济女性”品牌。该活动以“业绩 影响力 社会责任”为评选口号,五年来,报名参会、参评的经济女性已近2000多人次,她们均在中国经济发展、地区经济建设、行业成长、企业管理和社会经济活动中做出突出的业绩,这其中包括从事社会经济管理工作的女政府官员;从事经济研究、教学、咨询的女专家、女学者;从事企业经营管理的女企业家(含实行企业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女高管);还有很多在自己的本职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的从事普通经济工作的优秀女性。

  据悉,第五届中国经济女性发展论坛与揭榜典礼同期举行,国内知名的经济学家、企业家与参会代表共聚一堂,就中国当前的经济走势及女企业家在打造、运营企业过程中的难题和经验等问题展开讨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