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国际时装周2008秋冬系列参展设计师-丹尼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6:32 新浪女性

丹尼尔-法瑞特

  设计师DANIEL FARET(丹尼尔-法瑞特)是擅长“玩面料” 的欧洲设计师之一,并以擅长玩味优雅与前卫、低调与张扬的平衡被时尚界所推崇。在瞬息万变的世界时尚舞台上,树立起了自己的一面旗帜。

  此次代表SEPTWOLVES品牌推出08/09秋冬男装发布,以高贵优雅为主体,将着装感觉演绎得淋漓尽致,简洁、精美的款式,将精英人群的服饰穿着上升到“品位需求”阶段,引领新着装理念,全面彰显“个性”、“稀有”、“品位”的个人化服务特性。独特的细节设计,把法兰西浪漫风情和中国文化精粹完美融合,风格、面料及颜色都遵循国际时尚,意在用与众不同的服饰语言,表达消费者审美倾向和世界观,以展示中国社会不断涌现的成功男性的生活与激情、工作与狂热、温柔与时尚、光芒与品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