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国际时装周2008秋冬系列参展设计师-曾凤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6:51 新浪女性

曾凤飞

  飞,张翼之形。是突破,是超越,是灵动与力量的完美结合,是君临天下的王者气质,是五千年文化积淀的瞬间爆发。飞,代表了希望,只要飞翔就有希望。能够飞翔的人,都是激情与自信的人,他们勇敢追求,超越梦想,永不放弃。表现这群飞翔中男人的刚毅果断和气宇轩昂成为本次设计的主要灵感来源。

  本次的“圣达威•曾凤飞”系列,以“飞”为主题,整台发布分为“曲高褐寡”、“浮银载笔”、“黯香书影”三个系列。颜色上采用了暗淡和适度的浅黑褐;带有银色效果的白色、灰色和耀眼的黑色。服装面料考究,以棉、麻、真丝、缎、纱、毛料为主。并以丰富细腻的细节设计和精致的制作工艺,沿袭传统典雅中的永恒精髓,着力塑造中国男人的精英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