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国际时装周2008秋冬系列参展设计师-赵黎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6:54 新浪女性

赵黎霞

  本次发布会以“回忆”为主题,分三个系列展示。以米杏,黑金色系为主的经典而奢华的高级成衣系列;以米杏,咖色系为主的欧洲风情系列;以米白,黑色系为主的充满时尚个性的都市休闲装系列。三大系列的精心设计和巧妙组合,伴以古色古朴的外观、古老的书籍、发黄的照片,引出绵延的思绪和梦中的记忆……

  在面料的采用上,大量使用中国传统面料如真丝、棉麻、乔其纱等。除突出面料本身飘逸华美的特征外,还加以特殊处理,使其带有金属感的光泽,具有怀旧风格和现代感。装饰方面,以豹纹的印花系列为主,伴以多元化的设计,注重装饰工艺的点缀,以少量裘皮皮革与蕾丝的结合,华丽的配饰,体现了时尚而奢华的美感。造型上,以立裁为主,伴以衣、裙、皮草相结合,突出立体造型的轮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