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国际时装周2008秋冬系列参展品牌-波司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5:14 新浪女性

波司登 

  “波司登”代表中国防寒服向世界发布流行趋势,寻求设计和品牌的完美结合,定期发布中国防寒服流行趋势,并一直保持着绝对的业内市场领先、设计领先优势。引导着防寒服的开发、生产和消费取向。

  “波司登”为冬季时尚开启一个新时代,推出“中国羽绒时尚年”,以时尚、休闲的经典新产品,使得各种场合都有最适合的款式;并率先针对初冬、深冬、晚冬的天气变化,提出了全新的“一年三个冬季”的衣着理念:初冬的轻薄短款、深冬的时尚大衣、晚冬的动感系列,让冬天充满新意与变化。波司登羽绒服,全面颠覆了冬天穿衣的固有习惯,明朗的色彩、活力的款式,从真正意义上将羽绒服带到时尚一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