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国际时装周2008秋冬系列参展品牌-浩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5:19 新浪女性

浩沙

“浩沙”于20世纪70年代创立于中国香港,是一个集面料和服饰研发、生产、销售与运动健身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多元化产业集团,旗下拥有HOSA(浩沙)、HAOSHA、AYYA(艾雅)、FAFA、ERIA(宜尔雅)等多个面向不同消费群体的知名品牌,产品系列包括泳装、健身服、瑜伽服、运动内衣、时尚内衣、家居服、高科技面料、运动健身用品等,健身服务业包括浩沙健身俱乐部及浩沙健身研究院。浩沙的产品和销售服务网络遍布全球。

 浩沙以传播运动健身文化,倡导时尚、快乐、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己任,以运动健身服饰等健身系列用品和健身俱乐部为集团发展的两大支柱产业,两大产业相互依托,联动发展。同时,浩沙也是最早将健身俱乐部产业引入中国大陆的公司之一。自20世纪90年代进入国内市场以来,浩沙投资的产业和销售服务网络已遍布中国大陆,在泳装、健身休闲服饰、家居休闲服饰和健身俱乐部等领域均取得了行业领先地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