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国际时装周2008秋冬系列参展品牌-圣达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5:44 新浪女性

圣达威

  厦门圣达威服饰有限公司在“以文化为先导,以设计为灵魂,打造具有中国文化内涵的时尚品牌”的企业愿景指导下,翻开了“设计+文化——成就百年品牌”的企业发展篇章。

  “圣达威•曾凤飞” 系列是圣达威公司通过几年的不断努力和摸索,在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下,即将于2008年推出的一个高端品牌,这是圣达威公司再次将中国元素赋予男装时尚的又一重要举措,以满足高端的市场需求,同时也表达出圣达威公司立志将“文化决胜未来,精品走向世界”这一企业目标进行到底的决心。这是“圣达威”品牌提升战略迈出的第一步,更是圣达威为中国男人开创一种全新生活方式的独立宣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