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国际时装周2008秋冬系列参展品牌-旭化成-宾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5:48 新浪女性

旭化成-宾霸
 
    旭化成株式会社是由6个事业公司和控股公司组成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涉足纺织、石化、住宅、制药、医疗器械、电子和建材等多个领域。集团主张凭借高超的技术实力,创造“前所未有”的产品,为人类的生活与生命做贡献。

  “旭化成纺织”运用长期积累而成的雄厚技术实力,着重推广独有的纤维材料,积极果敢地向着全球化目标奋斗。基本理念是:为实现心灵与身体的丰富而创造高品质的产品。

  宾霸®作为高级材料的代表,受到世界顶级品牌的极高评价。而此材料所具有的卓越性能和环保性,使其在其他领域的产品制造中也发挥了作用。宾霸®适于搭配棉、丝绸、羊毛、涤纶等多种面料,并能发挥出这些面料的最大优势。加之具有冬暖夏凉、穿着舒适的特点,不仅作为时尚服装衣料,还作为内衣、运动服装以及睡衣的衣料而被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