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汉帛奖银奖得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1:00 新浪女性

汉帛奖银奖得主胡大鹏

  新浪女性:谈谈您得奖后的感受?

  胡大鹏:能够得奖真的很高兴,在这里我非常感谢服装学院对我的培养。

  新浪女性:你是怎样把握此次“汉字艺术”这个主题的?能拿到这个奖项,你认为你的优势在哪里?

  胡大鹏:大家是从汉字的原始形态上理解的,随着科技的发展,油墨已经不再是书写汉字的唯一工具,所以我想的是从科技的角度来表现。

  新浪女性:得奖之后有什么打算?有没有规划一下自己未来的设计道路?

  胡大鹏:我现在在李宁公司实习,也很喜欢运动装,以后想往这方面发展,等有了丰富的经验就做一个自己的运动装品牌。

  新浪女性:我们新浪网友对于这次时装周以及你本人都报以了非常热切得关注,在这里能否对新浪网友说几句话?

  胡大鹏:非常感谢新浪网对时装周,对汉帛奖的关注,希望你们继续支持中国设计师的原创设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