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汉帛奖评委袁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1:03 新浪女性

汉帛奖评委北京服装学院老师袁仄

  新浪女性:你觉得今天我们参赛的选手和毕业生的表现怎么样?

  袁仄:很不错,现在学生设计的已经非常成熟化,也越来越注重市场。我很欣赏他们80后对时尚的解读,风格很多元化,很有看点。

  新浪女性:你对时装周有什么样的感受?

  袁仄:时装周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为我们发掘人才和培养人才都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许多优秀的设计师也是通过时装周这个平台成长起来的,希望时装周越办越好。

  新浪女性:对我们广大的新浪网友说几句话吧?

  袁仄:新浪是优秀的媒体,为传播我们的时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希望更多的网友关注时尚,关注时装产业,我们中国要想成为时装强国,还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包括我们消费者审美素质的提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