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北京服装学院老师胡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1:06 新浪女性

北京服装学院老师胡月

  新浪女性:今天毕业生的展示非常精彩,您对我们年轻的设计师有什么期望吗?

  胡月:期望太大了!我们的创意主要就集中我们年轻的设计师身上,我们需要的是走向国际的创意。现在的年轻设计师基本上都是80后,尽管我们对80后有很多争议,但更多的是肯定。因为他们思路开阔,没有限制,不排斥传统文化和外来文化,他们会以一个非常轻松的心态去思考,按自己特有的理解进行取舍,然后再创造,看他们的作品你会觉得很轻松,很有活力。

  新浪女性:您觉得通过时装周的展示,学生从中会有怎样的收获和提升?

  胡月:我认为是自信,这对刚毕业的学生来讲是非常重要的,他们需要得到社会的肯定。

  新浪女性:最后您有什么要对广大的新浪网友说的?

  胡月:美丽的服装能给我们美感和快乐,希望大家更加关注我们服装业,关注我们生活中这个重要的组成部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