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服装博览会即将开幕 发布08/09秋冬流行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8:19 新浪女性

  08/09秋冬中国服装流行趋势

  中国服装流行趋势发布活动自2005年与CHIC携手至今已走过了3个年头,从CHIC到宁波服装节,再到在上海举行的“时尚创意空间”活动,中国服装流行趋势已慢慢的成为了中国服装时尚的风向标。

  由中国服装协会和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共同组织,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中国流行面料工程(FABRICS CHINA)、VIFF Style 趋势研究室负责基础理论研究和提升,新丝路模特机构担纲动态展演制作的“中国服装流行趋势发布”活动本次将以前所未有的形态和规模成为08/09中国秋冬时尚的核心标识之一。

  08/09秋冬中国服装流行趋势发布不同以往从知名企业的现有款式中选择成衣,而是完全按照08/09秋冬流行的主题要求,特别邀请了目前中国服装行业内9名优秀设计师潜心体会和再思考,精心制作出成衣展示在大众的面前。9名设计师包括有韩国cara公司中国部设计总监袁利、原白领公司金领品牌首席设计师赵玉凯、北京汇恒集团首席服装设计师包维武、上海保缇时装公司设计总监郭澶渊、北京尹曼服装工作室能向阳、太子集团设计总监、副总经理赵明东、上海杰沃服饰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朱文等组成。

  08/09秋冬中国女装流行综述

  这是一个创意弥足珍贵的时代,这是一个不断颠覆前者的时代,时装在这样一个季节里正努力摆脱它作为大众生活用品的形象,转而去承载更多艺术创造的内涵。

  攫取来自各种文化艺术领域的灵感,加入大胆的想象与再造,成为这一季时装艺术化特征的重要表现。现代建筑与雕塑营造的线条与空间感为服装的造型带来突破;面料从服装的材料一跃成为设计师的画布和新技术的试验田;波普艺术以瑰丽的色彩和奇妙的视觉一扫秋冬季阴暗低沉的氛围;文化的冲突与融合总能不知疲倦地产生新的火花,悠远的东方魅力仿佛无底洞一般成为奇思妙想的源泉……

  主题预览

  随性——没有游戏规则,永远不用长大,摆脱现实的桎梏,回归往昔温暖的记忆,寻找旧日年轻自由的心灵,轻松而随性的生活是每一个人曾经的梦想。

  经典——时尚在轮回中又重拾经典的魅力。优雅、高贵、性感、神秘……那些经过时间沉淀女性形象,那些时代烙印中不灭的永恒,此刻显得愈发充满魅力,重新唤起我们对经典女人味的崇尚。

  锐利——仿佛性别倒置的游戏,精炼简洁的线条湮灭两性的界限,硬朗冷峻的情绪,极端自我的个性展现,冷静锐利的女性在女权主义盛行的时代逐渐成为一种时尚新宠。

  游乐——不同领域的设计元素相互借鉴、交融、叠加、跨界设计已成为时尚风向标。艺术向服装渗透,东方与西方交融,主流与非主流交汇,碰撞出更多个性与创意的火花,创造出超越传统的视觉盛宴。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