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设计师祁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0:00 新浪女性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设计师祁刚(图)
祁刚

  新浪女性:推动北京时装之都建设,您认为我们应该在哪些方面做进一步的努力?

  祁刚:在这方面市政府和服装设计师协会已经做了很多的努力包括召开相关的会议以及呼吁一些设计师办展示等,我认为设计师的想法和政府的政策怎样实施是非常重要的。我认为这些活动不仅要展示美和时代气息,更重要的是要考虑如何把国际的媒体吸引到中国来,我们要让世界认识中国的传统文化,并传播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

  新浪女性:在28号将会有您个人的成衣发布,在这里能透露一下这次的主题吗?将会以一个怎样的形式表现?

  祁刚:这次的主题是“宠爱”,是一个非常美好的,这次演艺圈的好友秦岚将会到场助阵,演绎一套高级成衣,发布会的气氛还是比较凝重,服装的廓形还是比较有张力的。很讲究弧线和体感。

  新浪女性: 我们新浪的网友对本次时装周和您本人都非常的关注,对我们的网友说几句话吧。

  祁刚:谢谢新浪女性频道网友们的关心和支持,在28号北京饭店将会有我08秋冬的个人发布会,希望你们继续支持我。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