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欧迪芬董事长王文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0:44 新浪女性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欧迪芬董事长王文宗(图)
王文宗

  新浪女性:现在国内外许多内衣品牌纷纷抢占中国市场,您觉得欧迪芬品牌面对如此竞争激烈的局面,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王文宗:我觉得有两点,第一是团队建设,第二是文化建设,所谓团队建设就是欧迪芬团队理解公司的文化并能伴随公司不断发展,通过各种活动来加强文化内涵,提升文化底蕴。通过这些活动我们的同仁我们的员工已经能够更深刻的体会公司的企业文化,我们的优势就在于团队的塑造和文化的塑造。

  新浪女性:那您认为怎样才能引导我们的消费者消费自己的品牌呢?

  王文宗:站在消费者的立场,以消费者的需求为落脚点进行创意进行设计。而不是直白的输入,不会做大量广告,我们会通过公益活动,设计大赛,艺术表演等慢慢渗透到大家的心里,接近我们的白领阶层,因为他们的消费理念已经比较成熟,然后通过我们的消费者自己去认可,达到品牌推广的目的。

  新浪女性:这次流行趋势的发布有什么新颖的看点?

  王文宗:这次的主题是"蜕变",还是比较接近欧洲的流行,我们希望有国外的趋势,又能表现中国的元素。

  新浪女性:通过这个设计大赛,是否达到了传播品牌文化的目的?

  王文宗:会有这个因素在里面,但更多的是希望内衣行业更良性,更健康,大树底下好乘凉,我们的目的是推动整个内衣行业良性发展。

  新浪女性:我们新浪女性频道的网友对欧迪芬品牌非常的关注,您给我们的网友一些关于08秋冬内衣流行的一些建议吗?

  王文宗:08内衣的流行趋势着重自然主义的表达,还有复古风,这也是整个国际上大的流行点,希望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到更多的适合自己的内衣。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