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设计师邹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1:14 新浪女性

邹游

  新浪女性:这次发布主题为什叫“我的衣服”?

  邹游:其实就是想强调一种我和消费者的关系,就是一种互动,通过我的设计作为连接点传达给消费者。

  新浪女性:谈谈这场秀的特点吧?

  邹游:我想强调的是一种现代语境下的是时髦感,一种国际化的语汇,我不想把外形做的很夸张,而是希望贴近人的内心,走向人的内心。

  新浪女性:这场秀的服装会投放市场吗?

  邹游:会。

  新浪女性:能谈谈品牌所面对的消费群体吗?

  邹游:我想是能够和我心心相映的,有共同审美品味的,追求自然、自在、自我表达的,最终达到“人衣合一”的境界,是人穿衣而不是衣穿人,人是主题,在我的衣服的衬托下,能把人的自身气质体现出来。

  新浪女性:对你自己的品牌有什么样的期待吗?

  邹游:我认为一个新的品牌就要用心去做,我一直坚持局部完美成就整体完美的观点,如果我不满意某个点,我不会让他出现在消费者的面前。就是要很严格,要对消费者负责,对自己的品牌负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