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世界小姐张梓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8:54 新浪女性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世界小姐张梓琳(图)
世界小姐张梓琳

  新浪女性:张小姐你好,你没有传说中世界小姐的距离感,很亲民,很亲切,我想请问你在平时的休闲日子里,会自己去购物吗?

  张梓琳:会,因为我觉得来到这里有一种很轻松的感觉,因为新浪也是我的老朋友了。成为世界小姐之前和新浪也有很多合作,我在新浪也有博客,所以来到这里就感觉很亲切,不会感到有压力。我平时会去逛街,买衣服。

  新浪女性:会去哪里买衣服?

  张梓琳:这个很多。因为我在北京买衣服机会稍微少一点,在国外的机会会比较多。一般都是在国外逛街,或者让我发现一些比较惊喜的小店。

  新浪女性:您每次出现都那么光彩照人,皮肤保养的很好,作为模特行业,有时候可能会黑白颠倒,很辛苦,您依然保养的这么好,您平时有些什么保养秘诀?

  张梓琳:谈不上秘诀,女孩子心情好是非常重要的,心情好,它可以让你整个人看上去很有活力,很健康的感觉,合理的作息时间和饮食也很重要。

  新浪女性:最后能否祝福一下我们新浪女性频道?

  张梓琳:各位新浪女性的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张梓琳,更多美丽资讯,尽在新浪女性频道。

  摄影:马庆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