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雅戈尔董事长李如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22:37 新浪女性

雅戈尔董事长李如刚

  新浪女性:请您谈一下这次得奖的感受?

  雅戈尔:我来雅戈尔已经二十五、六年了,以前也得过风度奖和成就奖,可都没有这次来的感动和激动。这个奖是我们品牌多年所期盼的。反过来说,我们还有好多工作要做,营销没有止境。因为消费者的需求会不断的更新,所以这样不仅给企业更大的空间,还有更多的社会责任。下一步怎么样能够做的更好,能够更好的做好市场。假如我我们的营销,我们的产品没有得到消费者的认可的话,我们再怎么大的品牌也没有什么意义。

  新浪女性:新浪女性:我们新浪女性频道的网友对您的品牌和您都很关注,您对网友说几句话吧。

  雅戈尔:营销的话,听起来很抽象,但实际上它很具体。一个产品的出样、复制…等很多。尤其是女性对营销、卖场讲究的比较多一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