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名模吕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09:43 新浪女性

吕燕

  新浪女性:对卡宾的设计师杨紫明有什么样的印象?

  吕燕:他非常努力,不停的在做衣服,把他的创意带给大家看,并带来很大的惊喜。但他的设计并不是很夸张,很实穿,他人还是蛮低调的感觉。

  新浪女性:那他是你欣赏的男性类型吗?

  吕燕:对,我觉得女孩子还是喜欢成熟一点的男士,做事更是这样,要稳重,大气,要有责任感。

  新浪女性:最后您能和我们新浪女性频道的网友谈谈今年秋冬流行的元素吗?

  吕燕:我认为面料的质感很重要,包括漆皮,萤光,或者是经过特殊加工的面料,都会是今年秋冬的主角。就像羽绒服,不再是以往很笨重的感觉,变得越来越时尚化了,面料也有了不同的质感,很漂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