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抓时代机遇 绘米皇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1:43 新浪女性

  抓时代机遇 绘米皇蓝图

  米皇羊绒—太湖南岸一颗璀璨明珠,浙江米皇集团支柱产业,几年来,她一直坚持精品理念和品牌战略,凭借时装化的定位、优秀的品质、良好的信誉和独特的营销策略,在羊绒市场迅速崛起,并成功挤身全国行业强势品牌阵营。

  米皇羊绒2001年创立,2002年试生产,2003年正式走向市场,2004年开始连续四年荣获北京十大热销服装品牌称号,2005年建立全国营销网络,2006年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及国家免检产品两大国家级殊荣。

  2008年,是米皇羊绒第二个五年计划的“开局年”。面对奥运机遇,米皇将进一步开拓进取,创新思路,提升品牌价值,力求打造走向世界的中国顶级羊绒品牌。

  开辟蓝海 米皇一路高歌

  中国是羊绒的最大生产国和出口国,羊绒产量占世界总产量的75%以上。 遗憾的是,在世界羊绒产业链中,中国仅仅充当了原料供应的角色,用大量出口羊绒或OEM的方式为他人做嫁衣,国际上的羊绒制品有3/4是中国产品,但真正的中国自有品牌只有10%不到。而中国相当部分羊绒产品目前仍在低端市场徘徊,在国际市场上中国羊绒自主品牌仍有待培育和发展。众所周知,羊绒素有“软黄金”和“纤维钻石”等美誉,是高档的纺织原料,但其价值并未能在中国羊绒制品上得以充分体现。造成这种状况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其中关键之一是相当一部分中国羊绒企业在创品牌方面下的功夫不够,同时缺乏推广自己产品品牌的有效渠道。

  反观中国羊绒消费市场,同样有待深度开发和培育。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富裕程度的不断提高,消费结构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而作为高档消费品的羊绒产品也将被更广泛的消费者接受。据调查,每100名人群中,美国人拥有7件羊绒衫,日本人拥有8件,而中国人只拥有0.6件。这种消费结构的巨大反差说明了中国作为世界羊绒大国,其消费市场同样潜力无限。

  基于这样的分析,米皇羊绒自成立伊始,就清醒地认识到,虽然业内品牌众多,但是市场远未饱和,新品牌必须绕开低端市场的恶性竞争,走精品路线,走高端品牌路线。所谓企业可以从零开始,但是产品和品牌不能。米皇致力于羊绒时装化研究与开发,打造高品质羊绒品牌形象,努力提升羊绒产品的时尚价值,以开启中国羊绒服饰时装化道路为己任。米皇长期高薪聘请国内外顶尖设计师组成产品设计团队,结合世界流行趋势,融合东方时尚潮流,为消费者精心打造高级山羊绒系列时尚服饰。米皇产品选用纯天然山羊绒为原料,精工细做,款式新颖别致,力求彰显与众不同的高贵典雅气质。

  秉持精品理念,几年不懈地坚持产品品质建设和品牌形象建设,米皇羊绒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青睐,先后获享驰名商标、国家免检、省名牌、连续四年北京十大热销服装品牌等等荣誉。公司经营业绩已连续几年以50%-80%的速度跨跃式增长,销售市场覆盖全国,在绝大部分省市建立了近500家品牌专卖。在商场分销渠道方面,米皇与北京西单、城乡、蓝岛、赛特、燕莎、双安、百盛、沈阳中兴、南京金鹰、武汉广场、太原华宇、山东银座等全国重点商场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米皇已经进入了行业一线品牌行列,第一个五年计划成功实现了高起点战略目标。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