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调查:看时装周模特该胖还是该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5:25 新浪女性

    2007年,几位模特因节食而饿死的事件一度在时尚圈掀起轩然大波。可是在今年的时装周上,模特还是一如既往的消瘦,甚至比以往更瘦。而在世界时尚中心巴黎,这种现象尤为明显去年,16岁的美国模特Ali Michael在四大时装周上总共走了48场秀,她还登上多本时尚杂志,并得到了AnnaWintour 的亲口称赞。今年,她却被绝大多数品牌拒之门外。原因是,她的体重增加了5磅。5磅对于一个身高5英尺9英寸的苗条少女的体形究竟有多大影响?时尚界的回答很干脆:她的腿太粗了!

    中国时装周即将落幕,T台上的名模们,到底是该瘦还是该胖呢?更加骨干的身材完美还是性感的姿态才时尚呢?您的回答您的回答将会帮助我们更加深入、更加有针对性地推进时装周的进程。

调查:看时装周模特该胖还是该瘦?
时装周模特到底该胖还是该瘦

中国标准太低,水平参差不齐,应该向欧美名模看齐。
模特也是人,有小赘肉可以容忍,不太过分就行。
不关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