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独家对话爱登堡设计总监陈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7:25 新浪女性

陈闻

  新浪女性:爱登堡一直有很鲜明的英伦格调,您能谈谈今年有哪些新的形式来表现这个风格吗?

  陈闻:这个趋势不但代表爱登堡,也是整个国际上的一个流行格调,时尚休闲是全球男装一个大的发展趋势,爱登堡这么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这种风格的表达,今年的流行主要是跟进国际的流行。

  新浪女性:作为一个中国设计师,你怎么去理解西方异域的这种服饰文化?

  陈闻:我觉得服饰流行性会有全球性,也会有地域性,欧洲的时尚对中国的影响是很大的,现在男装的趋势是休闲运动往时尚方向的发展,我们也在经历一个这样的过程,我们的设计师和企业都要快速适应这种变化。

  新浪女性:您对目前中国商务休闲装的设计有什么样的看法吗?

  陈闻:商务休闲应该说是一个流行的过度,也会有它的低潮期,现在来看,商务休闲正在向时尚休闲的方向发展,会慢慢偏重于时尚商务。

  新浪女性:现在的爱登堡处于一个怎样的发展阶段?

  陈闻: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爱登堡成为一个强势品牌,将来会慢慢有一个延伸,发展一系列的品牌。

  新浪女性:最后和我们新浪女性频道的网友说说今年秋冬的流行点有哪些?

  陈闻:像是反光,涂层类会比较多,面料上有很大的革新,色彩上会以亮光为主,打破了冬天的沉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