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爱登堡有限公司总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7:33 新浪女性

田启明

  新浪女性:爱登堡是如何与消费者进行互动沟通的?

  田启明:我们爱登堡流行趋势的发布代表着国内男装的流行,根据这个发布,我们会不断与我们的消费者群体碰撞,关注消费者生活和时尚的穿着,以期望更加贴近我们的消费者,了解他们的需求。

  新浪女性:与国际上的大的同类品牌相比,爱登堡还有哪些不足之处?

  田启明:我们一直在朝着中国与国际接轨的方向而努力。

  新浪女性:您认为在商务休闲领域,一个优秀的设计师应该具备怎样的素质?

  田启明:能够了解消费者倾向,以及他们的审美取向,并能够配合消费者在社会上扮演各自的角色的这种设计师,是我们所需求的。

  新浪女性:最后和我们新浪女性频道的网友说句话吧?他们非常关注爱登堡。

  田启明:希望大家都来关注爱登堡,我们会把产品做好,把每年的流行趋势做好。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