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CHWAY时尚集团亮相08中国服博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6:36 新浪女性

EACHWAY亮相08中国服博会

  3月28日—31日, EACHWAY(艺之卉)时尚集团将携旗下三大品牌——知名设计师女装品牌EACHWAY、意大利高端设计师女装品牌HUI、意大利时尚艺术生活方式类品牌SOFA亮相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除了展示三大品牌经典服饰外,EACHWAY(艺之卉)时尚博物馆还将上演百年时尚变迁史,讲述以纺织服装为主题的时尚生活发展史;EACHWAY(艺之卉)新锐美术馆将推出 “SOFA,我有我的位置”摄影展;EACHWAY独有的“鱼”文化也将得到深刻阐释。

  EACHWAY(艺之卉)时尚集团将以静态展的方式展示三大品牌的个性风采。EACHWAY的“简约自然、清新优雅、时尚品味、大气内敛”;HUI的东西交融、高贵古典和低调奢华;SOFA的前卫摩登、艺术品位、个性自我的风格都将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三大品牌将以各自的经典款式,表现自我品格,展示自我魅力,以自信的姿态,于无声的世界中展示另一个的“声色世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