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独家对话真维斯董事长-杨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8:03 新浪女性

  

杨勋

  新浪女性:为什么这届真维斯设计大赛的主题是“将地球旋转起来”?

  杨勋:如今的人们除了关注自身的生活之外,也渐渐的越来越关心我们的生活环境,我们的地球,自然的生态和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个主题引导大家关心我们的地球,关心我们周围的事情,我们既要生活的丰富多彩也不要忘记我们所在的环境,要有环保意识。

  新浪女性:除了真维斯这个比赛,我们也特别关注真维斯这个品牌,目前国内的休闲装市场拼杀的异常激烈,面对这一形势,真维斯有什么样的举措吗?

  杨勋:大家可以看到,真维斯的业绩每一年都在增长,且每一年增长的幅度都要比上一年高的多,07年比06年的增长幅度要大于06年比05年的增长幅度。 这充分体现了随着经济的发展休闲市场越来越大以外,我们品牌的拥护者也越来越多,以真维斯所定位的消费水平而言,我们的顾客群会越来越大。我相信这个空间还有很多。

  新浪女性:您对设计大赛的未来有什么样的展望吗?

  杨勋:从目前的发展来看,参加真维斯比赛的人越来越多,这说明了它的受欢迎程度,我希望这个比赛不仅仅是比赛,还要保留一个社会关系的延续性。

  新浪女性:真维斯发展这么多年来,一直没有请明星代言,但偶像的影响力对年轻人来说还是很大的,确实有很多品牌也一直在这样做,真维斯没有这样做是出于怎样的考虑?

  杨勋:找代言人一定会有费用的,我们就在想这个费用是用来打广告还是回馈给顾客,短时间使用代言人一定对我们有很大帮助,但长时间一定要回馈顾客,所以我们选择了后者。但是现在,当真维斯发展强大起来后,为什么还不找代言人?我们还是会有这样的费用,那我们是拿出来帮助有需要的人,还是找代言人,我们选择了前者,这就是为什么这几年来我们所做的慈善工作越来越多的原因。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