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代言TCL蒙宝欧手机与“旗袍”共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6:16 新浪女性
李冰冰代言TCL蒙宝欧手机与“旗袍”共美
李冰冰与“旗袍”共美

  “华表影后”李冰冰,又一次被国内知名品牌TCL通讯相中,成为其刚刚在深圳高调推出,成为TCL蒙宝欧“旗袍”系列手机的代言人。当李冰冰和以“旗袍”为设计元素的女性手机出现在手机发布现场的那一刻,夺目的时尚气质顿时惊艳全场,征得现场无数观众持续的掌声。

  与其说,是“旗袍”手机映衬出冰冰的美艳;与其说,冰冰展现出“旗袍”手机的典雅高贵;不如说,这两者水乳交融,而这种气质此刻将传统和时尚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无论是《徽娘宛心》,还是《功夫之王》,李冰冰所饰演的角色,都流露着中国女人传统的“古典美”气质。值得一提的是,事业如日中天的李冰冰,近年来出席了各种大大小小的品牌代言,从万宝龙到奔驰,再到如今的TCL,从李冰冰的衣着、品味,都无不传达自己对于时尚的理解。如今,冰冰遭遇“旗袍”,是两者的完美结合。

  女性“旗袍”手机,市场细分力作

  TCL蒙宝欧“旗袍”手机,是由意大利设计团队专门为中国女性打造的。中国传统服饰“旗袍”元素,巧妙融入到设计理念之中。在2008年,这个特殊意义的一年,中国元素在全球刮起旋风。以旗袍为设计的核心元素,并结合更具传统文化色彩的灯笼、折扇、中国结、窗棂、丝绸等,最终形成了风格统一又各具特色的四款,女性专属手机机型——MBO308、MBO358、MBO368和MBO398。

  据了解,为突破技术和设计理念的瓶颈,众手机生产商,纷纷投巨资打造更加别具匠心的手机。而此次TCL通讯高调推出四款女性手机,意在突破设计瓶颈的同时,将中国手机市场进一步细分。而此次手机理念,更是继金喜善代言灵韵3188之后,TCL通讯又一力作。据悉,TCL在今年推出的蒙宝欧品牌女性专属手机,包括3大系列12-15款的产品。而此次推出的“旗袍”系列,是TCL蒙宝欧品牌的第一个系列。

  李冰冰代言“旗袍”手机,是其身份、气质的全方面体现。正如手机发布会现场,李冰冰一袭传统“旗袍”装束,携“旗袍”手机惊艳全场,将传统气质与时尚品味演绎得淋漓尽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