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平凡就学当红名模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4:36 《外滩画报》

Agyness Deyn

  在Agyness Deyn 的身上似乎充满了令人着迷的元素。究竟是什么令她那么与众不同?这是她的新发明,还是移花接木的小伎俩?

  短发

  标志性的短发看起来乱得恰到好处。关键还在于,金发发根显出深色—在对Madonna 的《True Blue》专辑致敬的同时,又显得更为“真实”。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有那副素面朝天的样子,彻底露出一对没经过遮盖的黑眼圈,仿佛在告诉大家:我昨天熬夜了!此外,就是Deyn 小姐又粗又黑的眉毛了—甚至比起Keira Knightley 都有过之而无不及。

  男式外套

  男式夹克衫,袖口挽起到肘部,有点像电影《迈阿密风云》中的Don Johnson—这位偶像衣橱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是1980 年代的打扮,而Agyness Deyn 正是相当有1980 年代的感觉:看上去懒散、宽大、中性化。她还在口袋里装着一本书—这肯定比拽出一个由著名设计师制作的、以她命名的笨重手提包要更加分。

  真实的外观

  紧身牛仔裤是衡量当前每个女人生活状况的标准。长久以来,Kate Moss 就因为她的邻家女孩造型而受到赞誉,不过今天看来,老实说,她什么都是,恰恰就不是邻家女孩。Agyness Deyn 的穿着反倒显得更为真实。不仅如此,对于通常模特们那种“看,除非在梦里,你不可能比我更瘦”的穿着方式,她也并不接受。在这一点上,她应该获得喝彩。

Agyness Deyn

  重返荧光时代

  有人可能会说,荧光色的袜子将她的风格拽入了闲散艺术家之流。好吧,从好的方面看,你也可以说这是Paul Smith 经典风貌的一种变体,对主流观点而言,它只是有些曝光过度而已。而且,Deyn 的发色与这些可爱的毛织品很相配—搭配穿衣并没有错,从1950 年代开始,女人们就都知道这一点。

  工人俱乐部

  网眼背心和伐木工人穿的夹克式衬衣分别是英格兰北部和美国工人阶级最具代表性的穿着。半含嘲讽,半怀敬意,在Deyn小姐的一切打扮上面,工人阶级的服装都是源头。别傻到以为这一切是随便拼凑起来的,实际上,她极端严格地按照某种格式来选择服装。

  为行走而设

  对于Deyn 的整个外表而言,一双外型粗犷的系带靴就是最后的关键。说到底,这并不比在窄腿、直筒或阔腿牛仔裤底下穿双细高跟鞋来得差。我们总是希望自己的偶像看上去健步如飞—而不是精神不振地四处奔走。所以,这一点也可以为她加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服饰栏目>>>>                          美裙 | OL装 | 衬衫 | 瘦身装 | 内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