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QA:戴眼镜怎么穿衣不显得呆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6:30 新浪女性
搭配QA:戴眼镜怎么穿衣不显得呆板
可以搭配上清淡高雅的颜色和款式(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Q:我平时戴眼镜,总觉得穿什么都不是很搭,小编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A:戴眼镜比较有职业的味道,但为了不显得死板和严肃,你可以搭配上清淡高雅的颜色和款式。比如模特的这身搭配,淡金色长衫,配搭同色金属珠链,细节中见功底。腰间不经意的围系白色腰带,让原本职业的衬衫立即提升了时尚度。紧身细腿的修身裤,协调了上下身的整体比例,亮桃红色的漆皮高跟鞋,是最为大胆的选搭,而且还能与红色的眼镜呼应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