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QA:怎样提高小礼服的利用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4:39 新浪女性
搭配QA:怎样提高小礼服的利用率
针对不同的类型采取不同的变装方法(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逛街网)

  Q:马上要到出席婚宴等场合的繁忙时节,每次都会选购一些比较华丽的连衣裙出席,不过偶尔才能穿一两次,性价比很低,这样太可惜,有没有什么好方法提高礼服式连衣裙的利用率?

  A:礼服式连衣裙无非分了4种类型:过于暴露、设计太夸张、色彩太夺目、质地太奢华,而针对不同的类型我们可以因地制宜,采取不同的变装方法,比如暴露款的连衣裙可以在胸前围一条丝巾,夸张设计的用宽腰带打造复古感明星装扮,奢华质地连衣裙易搭配星味十足的搭配,而夺目色彩连衣裙一定要搭配沉稳色调的配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