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对话中国信誉企业领军品牌莎莎集团梁美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8:27 新浪女性

莎莎集团梁美思
莎莎集团梁美思

  莎莎集团梁美思:为了遵守2008中华“信誉企业”称号,他们承诺,如果有消费者发现他们销售超过保质期六个月以上的商品(含特价品),sasa承诺全额退款。SASA已经于1997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作为一个上市公司,我们可以对其信誉进行探究,因而完全可以根据他们的承诺监督他们对产品的控制。


莎莎集团梁美思谈sasa成功法宝
莎莎集团梁美思谈sasa成功法宝

  sasa2002年开始进军美容纤体领域以及女子健美中心,上个财年他们的销售额高达30亿港币,能够获得如此成绩有三大致胜法宝:

  1.口碑是其跃升为全亚洲最大化妆品零售商的最主要因素,SASA30年前在港率先采取物美价廉的低价格政策销售化妆品,即可迅速聚集女性消费者,又大大降低推广成本。

  2.丰富的产品种类是他们最重要的致胜因素,他们现阶段拿到包括伊丽莎白亚顿和瑞士葆丽美,中药健康产品“悦容养颜”等多种产品在内的代理权。现阶段他们在香港市场上投放的产品包括四百多种品牌,全球一万多种产品。

  3.训练有素的美容顾问,SASA要求美容顾问进行销售前,需经过六到八个月的培训,包括笔试和口试。课程包括:皮肤知识,产品知识,化妆潮流,服务技巧,公司还会不定期邀请神秘客人到店内进行探视性采购。

  注:

  至今为止sasa在中国内地开有六家sasa店,8家葆丽美专柜。北京最新的一家专卖店上个月刚在东方广场晨曦百货开业。至于内地市场产品他们会以美容院产品为主,因为据他们观察发现高端,以及多样化美容院产品是内地市场空缺。去年他们通过网络的销售收入已达六千万,并且以每年50%的增长率增加。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