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独家对话大班集团董事暨业务拓展总监郭勇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9:28 新浪女性

  根据2007年的统计,冰皮月饼类产品在香港月饼市场上占市场份额已经超过40%,香港大班面包西饼公司是冰皮月饼的创始地,已经将近20年的历史,他们每年都占有冰皮月饼市场份额的第一名,在香港有绝对的市场优势。

  但现阶段每年冰皮月饼的市场占有率只是以几个百分点的速度增加,所以大班面包以香港作为基地开始发展大陆市场的推广工作。其实,在华南地区,大班月饼早就有销售,从2007年开始和中粮深圳公司合作的进行大陆市场销售。现在除华南市场以外,上海,北京,武汉都能找到大班月饼的影子,只是季节供应,而并非直接到这些城市设点,开设面包房。


董事暨业务拓展总监郭勇维先生
董事暨业务拓展总监郭勇维先生

  根据现阶段大班月饼业务拓展总监郭勇维先生向新浪表示,由于大班面包对于品质的要求;对生产监控的方便;以及市场调研的结果,公司认为保持香港生产是他们成功的有力方式。

  而今年月饼上市期间正好恰逢奥运会,食品安全问题一定会成为重中之重,他们会以更加谨慎小心,严谨的态度对应这一严峻形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