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 低调衣做难忘的第二眼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10: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连体装
在时尚界的T台上“配角”也让人过目难忘

  文/记者 黄嘉丽

  记得今年金像奖的最佳女配角得主么?估计你连影后的人选都忘记,更遑论那位属于上世纪年华老去的女星邵音音,她曾大胆承认整容,后又差点毁容,年过五十重新出现在银幕上,抢眼的不再是如花容颜,而是老辣扎实的演技。而在时尚界的T台上,也总有一些让人过目难忘的“配角”,它们不以绚烂外表取悦于人,也不是当季最热最让人崇尚的主角,但因为表现突出,成为最称职的“绿叶”,燃亮T台,也丰富我们的衣橱。

  “连体装”登场


连体装
连体装是紧身连衣裙的眼神

  犹记得上世纪七十年代,香港时髦女青年最爱的一种打扮就是紧身连衣裙,之所以印象深刻,因为当时流行的款式极具女性特征:紧身、窄领口和裙摆,对身材的勾勒可说是玲珑极致。近年,紧身连衣裙似乎有抬头之势,但在其大潮之中又衍发出新品种———连体装。


连体装
连体装跟连衣裙有稍微差别

  所谓连体装,跟连衣裙有稍微差别,下身是裤子,这种类似工作服的设计,走的也是女性化路线,领口位置有繁多的装饰品,裤子的设计要么是性感的热裤,要么就是慵懒宽松的“裤裙”款,如今在很多发布会或者专柜上都不难发现其芳踪。一向爱“搞作”Moschino设计师也在当季推出了数款连体装,色彩鲜艳,以灯笼袖、裙裤等细节来衬托妩媚气质,不得不让人折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