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独家对话名模单靖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7:45 新浪女性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名模单靖雅(图)
名模单靖雅

  新浪女性:你觉得米兰时装周和另外三个时装周相比最大的特点是什么?

  单靖雅:米兰时装周汇集了更多地男装品牌,这是其他三个时装周所不能比拟的。米兰时装周有巴黎时装周的时尚前卫,又比伦敦时装周多元化,给人的感觉丰富不守旧。

  新浪女性:今年的米兰时装周揭示了怎样的男装潮流趋势?

  单靖雅:各个品牌还都是延承各自的设计理念,有的复古优雅尽显怀旧风格,有的性感前卫。定制、学院派、中性化。

  新浪女性:米兰时装周上有没有发现特别喜欢的单品或者有没有特别中意哪个品牌的秀场?

  单靖雅:Bottega Veneta的发布会我比较喜欢,明显添加了学院元素,款式经典,又不古板刻意,很简单随意,让人感觉年轻时尚的气息。

  新浪女性:最欣赏哪位男明星的衣着打扮?

  单靖雅:对于男星,我个人没有那么推崇的,我比较喜欢设计师Karl Lagerfeld的穿衣风格。

  新浪女性:平时有什么样的"时尚原则"?比如穿着上的品位或者一些FASION的爱好。

  单靖雅:忠于自己,把流行的元素结合自己的特点,用于自己。自己平时穿着都是以适合为第一。闲暇时候会去看画展之类的,从相关的艺术领域,提高自己的感官意识。

  新浪女性:对于众所周知的奢侈品,你的偏爱?

  单靖雅:应该算是chanel和Gucci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