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独家对话名模莫万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8:17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名模莫万丹

  新浪女性:你觉得米兰时装周和另外三个时装周相比最大的特点是什么?

  莫万丹:这四大时装周都有自己独特的定位,纽约时装周更受新锐设计师的欢迎,时尚而奔放。米兰时装周则以男装发布为最,很象男装设计师的竞技舞台。巴黎时装周则是女装大师们比武的圣地,浪漫而新潮。伦敦时装周比起前面的时装周则显得老成了许多,各式各样的设计师不慌不忙的展示着自己得意的作品。

  新浪女性:今年的米兰时装周揭示了怎样的男装潮流趋势?请用三个关键词总结

  莫万丹:在结束了的今年的米兰时装周上,从各大牌的时装秀里面,大家可以窥探到男装的流行潮流趋势:中性简洁,色调浪漫,精准剪裁。

  新浪女性:米兰时装周上有没有发现特别喜欢的单品或者有没有特别中意哪个品牌的秀场?

  莫万丹:每场发布会上设计师都会设计出几件“闪亮”的单品,它不仅是整个秀场上的亮点,也是最吸引我的单品。本季米兰时装周我特别中意Giorgio Armani的秀场,细腻而富有创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