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明星黑白配不出错也难出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13:23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街头混搭小天后

  就好像你永远搞不懂银幕上的梁朝伟为什么迷人(日常生活普通得认不出),黑白搭也是时尚界最不会过时的秘诀,哪里都有,人人都可以穿,价格分不同层次,而每年各地选出来的时尚风头人物,总有那么几件黑白代表作。换句话说,如果她们连黑白都穿不好,也就不要出来混了。

  街头混搭小天后

  如今英伦地区最红火的混搭王后宝座已经空了出来,老模凯特·摩斯退位让贤,拥有华裔血统的Alexa Chung闪亮上位。她1984年出生,身高1.74米,以前是模特现在是主持人,如今当地最红火标准的英式it girl,看其姓氏的拼音,众多网友猜测是“钟”的港式英译。八卦说一句,此女号称“摇滚明星杀手”,很多乐团的主音歌手曾拜倒其石榴裙底,如今的男友是Arctic Mon-keys的Alex Turnery。风格独树一帜的两人在街头溜达,十足流动时装展示橱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