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中性装当道越不经意越美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13:39 羊城地铁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时尚重归单纯

  时尚重归单纯,建筑感成为轮廓的关键词,这一切把中性风格又带回我们眼前。对单纯或者建筑感的追求使设计师回归了经典的西装剪裁技术;单纯的心境也摒弃了长久以来Bling Bling的风格,转而以低调的态度追逐产品本身的内涵。于是剪裁考究、肩部造型强壮,具有80年代感的长裤套装是最具趋势性的回归。如果说需要一些变化的话就是关于锐角肩部造型的上装与流动的宽腿裤和香烟裤或紧身裤的变化。

  但对于女人来说,打造一个“看起来毫不费力的造型”(Effortless Style)更重要。这方面的大师级典范可以参照Kris Van Assche,Dior Homme的设计总监可不是玩的,人家就能把好好的套装硬给弄拧巴了,宽腿裤偏要穿得皱皱巴巴,配上双极富女性味的短靴,楞是在80年代的都市感中混入了一些街头的不羁感或摇滚元素,那叫一个“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