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4款职场妙搭消灭水桶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6:46 逛街网

  长期在办公室工作的时尚OL,很容易让原本曼妙的腰线渐渐沦为水桶腰,穿起宽松罩衫,仅仅把粗腰掩饰起来并不能使过于丰腴的腰线得到细化,巧妙的穿搭才是重塑曲线的正解。下面推荐4款超利落职场穿搭,就能奇迹般地让水桶腰消失。



采用一身黑色的搭配
采用一身黑色的搭配

  采用一身黑色的搭配,长款衬衫系在恰当腰位的腰带,准确标出腰线,让水蛇腰消失不见,鹅黄色提包使得一身黑色的装扮增添一丝色彩。


制服感休闲半袖衬衫
制服感休闲半袖衬衫

  制服感休闲半袖衬衫,系在下摆位的腰带让两个侧兜更加突出,也让上半身更加挺拔,从而将视线成功转移。搭配超高跟角斗士凉鞋和时尚提包尽显办公室白领风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