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款显瘦搭配 胖女孩救命手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7:23 新浪女性

  一直以来,“瘦”在普通人心目中都是美丽的代名词,不少女孩子拼命减肥将自己的目标锁定在那些时装界的“骨感”模特身上。绝食当然是不可行的,巧妙的衣着搭配在视觉上显瘦才是王道!既不痛苦又很时尚,健康的瘦才是我们要的美!(点击图片看组图,张张精彩)

女星最经典10款显瘦黑色装

女星最经典10款显瘦黑色装

黑色凝重、神秘,性感。绸缎的面料和修身的剪裁,柔软滑顺得仿佛是女人第二层肌肤。而若隐若现的黑色蕾丝和缎带饰边,则诱惑得让人无法忽视。

网友打分:85

编辑建议:选择短款的黑色装才不会太热。 >>详细

夏日显瘦裤装精彩不输裙装

夏日显瘦裤装精彩不输裙装

想把裤子穿出修长的效果吗?不同体型的裤子穿着,有着不同的技巧,运用得当便可以穿出意想不到的效果来。明星给你示范最实用的穿裤小窍门!

网友打分:82

编辑建议:长宽下窄的长裤最能修饰你发胖的大腿。 >>详细

朱茵矮个又丰满的穿衣经

朱茵矮个又丰满的穿衣经

拥有完美的身材曲线是许多女人梦寐以求的理想,但如果你身材不高挑,就可能有臃肿肥胖的感觉。本期代表明星朱茵个头不是很高但是拥有丰满双胸,巧妙演绎大罩杯美女的穿衣法则,不仅没有给人留下“奶妈”的印象,还每每以挺拔完美的形象示人。

网友打分:90

编辑建议:不论长裙还是短裙,搭配一双高跟鞋都是必须的。 >>详细

9要点穿对显胖的碎花裙

9要点穿对显胖的碎花裙

碎花裙的轻透薄纱,飘逸的质地无不传达着女性的柔美。对于这种柔美体态圆润的MM们却可望不可及。其实只要在衣服的款式稍加注意,搭配上注重色彩的视觉效果,同样,这也是你们展示自我的空间。

网友打分:83

编辑建议:V字领的碎花裙是不错的选择。 >>详细

小S式前凸后翘 超短+高跟

小S式前凸后翘 超短+高跟

虽然个子矮小,但依旧拥有超好身材的小S,完美的S曲线让MM们都会心动。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小S的超短装配高跟鞋的装扮,马上教你学会惹火穿衣秘诀。

网友打分:80

编辑建议:高腰的设计能拉长身材比例,搭配20公分的高跟鞋也不过分。 >>详细

H型轮廓修身法让人人变瘦

H型轮廓修身法让人人变瘦

夏天的到来让许多圆润感的MM苦恼无比,贴身的装扮让全身的赘肉都无处可逃,但H型的直线轮廓搭配法,不仅能让身材更加苗条,还能给你与众不同的新感受,还不赶快享受一“夏”!

网友打分:87

编辑建议:直线型短裙能掩藏腰腹赘肉。 >>详细

平凡咖啡色裙百搭又显瘦

平凡咖啡色裙百搭又显瘦

夏季里,什么单品穿起来又舒适又美丽,而且最能展现女性气质?答案自然是裙装至in!让我们来看看素雅的咖啡色裙装如何穿着能让你看起来更苗条。

网友打分:85

编辑建议:搭配合适的腰带能系出美丽。 >>详细

夏季穿对白色立刻瘦5斤

夏季穿对白色立刻瘦5斤

这个季节流行的白色许多人都不敢轻易尝试,没有任何色调的白色服装很容易给人视觉扩张感,让你看起来胖胖的。其实,并不能全面封杀白色服装,只要选对了款式同样能穿出显瘦的效果,掌握简单几个原则,你也可以暴瘦5斤。

网友打分:90

编辑建议:宽松的款式能在视觉上遮盖曲线,配饰的选择也绝对画龙点睛。 >>详细

长款针织帽衫遮掩PP不显胖

长款针织帽衫遮掩PP不显胖

长款针织帽衫很受MM们的喜爱。虽然各种风格、色彩、材质的大衣搞得人眼花缭乱,但是长款针织帽衫变换出的搭配相信会启发你购衣的许多灵感。长款针织帽衫一样也能打造出各式各样的美眉,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网友打分:80

编辑建议:长款的针织衫不仅能遮掩臃肿的臀部,还能修饰腰线。 >>详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