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掌握08夏7个流行点买不错(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00:48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欧时力:卷边短裤499元,印花背心599元

  3 糖果 推荐单品:高腰娃娃裙、糖果包

  艳丽的高腰连衣裙也是标榜性感的范儿,不过,今年高腰裙将腰部与裙摆部分划分清晰,刻意加宽腰部的幅度,合身的腰部剪裁与蓬松的裙摆形成鲜明对比,收紧小蛮腰而突出胸部,展现芭芘娃娃可爱的气质。此外,当高腰裙遭遇到春夏这股绚丽多彩的糖果“色流”后,更把压抑许久的性感全部解放出来,于是苹果绿、草莓红、柠檬黄、葡萄紫,水蓝与高腰款融合在一起,不但让服饰变得如糖果般粉嫩可爱,就连配件也在材质上发生转变,在色彩与样式上也无处不体现出如蜜糖般甜蜜的恋爱感觉,让人爱不释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MU:渐变色高腰娃娃裙480元

  搭配TIPS:高腰款要选择剪裁在前胸特意挖低成深V、中腰位置以片状松紧带,将腰身“束”起来,让人不禁联想玛丽莲-梦露式的性感装束。此外,高腰裙装中超薄面料运用也是今年流行的元素之一,上紧下宽的剪裁完美展现了女人凹凸有致的曲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