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掌握08夏7个流行点买不错(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00:48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百家好:渐变色超长T恤298元

  6 鱼嘴 推荐单品:透明鱼嘴凉鞋

  流行于上世纪50年代的鱼嘴鞋在今春又大肆回潮。这种鞋子鞋尖前方开了一个小口,就像镂空的鱼嘴,特点是露出两个脚趾,藏三个脚趾,使脚趾“若隐若现”,既带几分性感,又不失端庄优雅,尤其适合一些前脚掌有点宽的女性,因为穿上这种开了个小鱼嘴的鞋子,双脚会因而修饰得较完美,显得特别秀气。而今年这种鱼嘴鞋,以透明的塑料材料做成鞋面,更具性感。

  搭配TIPS:如果你觉得露趾凉鞋有失端庄,稍微“露”的鱼嘴鞋正好派上用场。鱼嘴鞋与高腰款吊带裙或蕾丝花边的丝绒晚装搭配,能把性感与优雅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