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掌握08夏7个流行点买不错(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00:48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芬怡:夏威夷印花比基尼328元

  7 酷感 推荐单品:比基尼、蛤蟆镜

  比基尼向来是性感女神,也是盛夏必备单品。今年的泳装完全可以实现性感跨界,成为盛夏时装造型的主要单品,完成你性感跨界行动。高科技比基尼面料,完美塑造出紧致健美身体曲线,搭配短裤、网球裙或瑜伽裤等,让你在各个领域都性感迷人。此外,太阳镜秀出High Fashion的风格是聪明的选择,当然,Oversize的树脂框架、复古的色彩和经典空军款无论什么时候都带给你如明星般的回头率,而各式镜片和镜框特别设计,也为今夏增色不少,薰衣草紫、碧湖蓝、琥珀色……渲染更加灿烂的盛夏。

  搭配TIPS:充满热带丛林风格的植物、花草印花是今夏比基尼最主要流行点,炫目的印花带给你如同度假般的心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