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女星舞裙PK看谁最妩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3:57 精品购物指南

  舞蹈早已与时尚生活脱不开干系,从高雅的芭蕾、激情的拉丁,再到热力四射的街舞,我们不难在服装设计师的作品中发现源自于这些舞蹈的灵感影踪。连续大热的芭蕾舞鞋是最强的佐证,性感剪裁的不规则衣裙和运动品牌大力推崇的热舞系列,同样令人对舞蹈元素的强势入侵不容忽视。随着今夏《舞动奇迹》的再度开锣,由明星推波助澜的舞蹈浪潮已经势不可挡,就算你不是天生的舞者,也至少要从服装搭配上吸收点儿舞蹈的精髓,扮作纯洁高贵的芭蕾少女,或者性感撩人的拉丁女郎,或者热情奔放的街舞潮女……今夏舞潮强势来袭,让衣角和心情一起舞动起来吧!

  明星舞者

  明星当中不乏舞坛高手,有的本就是舞者出身,舞而优则演;有的则是半路出家,多是为了健身塑形或向劲歌热舞路线发展,无论如何,舞蹈都令她们的明星光环更添姿彩。


${图注4}
周迅

  周迅:舞蹈演员出身的周迅在《夜宴》当中亦有舞蹈戏份奉上,令人看到性格爽朗的她亦有柔美的一面。


${图注5}
杨紫琼

  杨紫琼:早年的芭蕾舞生涯不仅带给杨紫琼优美的身姿,更令她成功确立打女形象,顺利打入好莱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