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5款优质内衣展露完美曲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4:24 名品导购网

  内衣不光作为女人必不可少的一件衣服,也成为了一种装饰,所以内衣除了舒服也兼具起美观的作用。炎炎夏日,衣服日益薄透,一件好的内衣既可以更好的衬托出身材,诠释出美服,也可以表现出一个女人的生活品质。因为讲求品质的女人不仅重视内衣所带来的诱惑感,更重视其带来的健康呵护。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去研究下夏季内衣的穿着技巧:

  1.运动装


${图注4}
红色作为主调,格子衬衫和红色细条纹内衣亦或清爽的蓝色宽条纹搭配随意的灰色背心一起带来了少女独有的清新自然的味道。

  内衣选择要点:具有运动风格、采用莱卡面料的内衣柔软亲肤,不会起球,让女性的体感更富立体感,散发醉人的魅力。

  红色作为主调,格子衬衫和红色细条纹内衣亦或清爽的蓝色宽条纹搭配随意的灰色背心一起带来了少女独有的清新自然的味道。

  搭配建议:运动款内以不但可以为你打造出的性感傲人身材,更能带给你无限活力没有一丝束缚感。印花或蕾丝装饰会让纯棉变得俏丽,更何况今年的年轻风格更迎来天然面料的流行。是T恤和吊带衫的绝佳搭档。

  特别提醒:印象中曾流行的厚杯垫已经过时,能衬托出自然胸形的造型才是表现自然美的首选。

  2.晚礼服


${图注5}
刘嘉玲和蔡琳将露出内衣蕾丝的礼物穿出了不一样的感觉,刘嘉玲紧身蕾丝造型塑造出了性感女人的形象,而蔡琳塑身胸衣的形象让人联想到了英国贵族女性的穿着,加上她的娃娃脸,与人的是可爱的感觉。

  内衣选择要点:参加晚宴和派对的时候,你需要的不仅仅是一条奢华的礼服,一套能够帮助你塑造完美曲线而又不露痕迹或宫廷感的内衣更是不能缺少的幕后功臣。当然如果内衣能够和礼服完美的融合为一体,更能展示你高雅的内衣品位。

  搭配建议:宫廷风潮持续升温,这种趋势自然也扩张到了内衣上,当你穿着简单款式的低胸或露肩礼服时,将内衣上的蕾丝适当的露出一点,内外完美统一。

  夏日里无肩带内衣是必备的款式之一,露肩、露背、大领等衣服都要用到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