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全球创意设计大赛落幕 红唇怪异内裤夺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8:08 新浪女性

本次设计大赛的三甲设计,一派趣怪做派”
本次设计大赛的三甲设计,一派趣怪做派

  新浪女性讯 选内衣你敢不敢来条红嘴唇型内裤?日前,某内衣品牌举办的“2008触动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在北京结束。来自全球31个国家和地区的设计学生,以上百件作品参与了这次比赛。最后,一组名为“我心深处”的内衣作品,登顶全球总冠军。这件内衣,灵感来自捕捉女性内心深处的狂野幻想,不过,这也就是创意大赛,恐怕没几个人有胆子穿起这样的内衣。


本次设计大赛的三甲设计,一派趣怪做派
本次设计大赛的三甲设计,一派趣怪做派

  至于全球三甲,也是一副趣怪作派。黑色蕾丝的狂野、烈焰红唇造型的奔放、太阳花的可爱,纷纷在全球三甲上出现。


莫万丹身着中国区总冠军设计作品“绽放”
莫万丹身着中国区总冠军设计作品“绽放”

  值得一提的还有中国区总冠军的作品,看莫万丹穿着这件名为“绽放”的内衣娉婷而出,你不得不感叹,我们中国人能理解的优雅美丽终于登场,花瓣、花朵、斜裁,这些都是08春夏流行的成衣时尚元素,出现在内衣上,让内衣更有成衣化的美感。这件衣服为什么没有获得冠军?估计在评委的眼光下还是稍许缺乏创意。


Viktor & Rolf双双作为主力评委出现
Viktor & Rolf双双作为主力评委出现

  的确,这次的评委阵容倒是值得一提,但是一看这阵容,就是搞怪为先。著名的Viktor & Rolf双双作为主力评委出现,虽然决赛开始前,很多媒体都在猜测这两人会不会来,但是,最终,带着标志性眼镜的2人,还是目光貌似呆滞地出现在评委席上。不过,随着模特演绎每件作品走过,他们镜片后的双眼还是犀利一亮。

  Ellen von Unwerth,德国摄影师,对于女性软色情摄影具有敏锐的眼光。据说她曾帮助年轻的Claudia Schiffer成功当选Guess代言人,继而成为一颗新星。她的时尚,杂志和广告方面的摄影作品闻名世界,并发表在各大时尚杂志上,如Vogue, Interview, The Face和L´Uomo Vogue。此外,她还出版了若干摄影集。她表示,“女士内衣是个性化的服饰,看这些年轻的设计师能赋予它什么将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

  来自Colette 时装概念店的Sarah 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时尚买手之一。Colette是由Sarah 的母亲Colette Roussaux创办的。作为Colette的首席买手和艺术总监,Sarah一直走在时尚的最前沿。作为法国国家艺术与时尚发展协会(ANDAM)成员的Sarah在众多场合展现了她对潮流设计的专业而敏锐的理解。创办于1997年Colette是巴黎第一家时尚概念店,现在它已经是时尚界的一个中心。她表示,“在Colette,我们力争在别人之前把握潮流。我相信,在31日的北京,我们能见到更多的在女士内衣方面的创新。我很激动能参与到这次比赛当中。”

  资深评审团成员还包括Ellen von Unwerth,她是世界著名的顶级名模,Nylon杂志的创始人,同时她本身也是摄影师。吕燕,2000年世界超模大赛亚军等。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