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便宜纯棉装巧搭穿出摩登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9:32 精品购物指南

别致复古
别致复古

  乐活系着装向来以“宽松、阔腿”的旗号统领天下,但今夏的乐活派增添了更多新看点,衬衫、短裙、抹胸衣也都统统收纳到乐活组织。除了能打造出轻松感外,就连复古的英伦味道、美艳的异域风情、冷艳的高贵look也被新乐活主义玩耍得不亦乐乎,身兼数职的它们将在今夏为你带出无限新感觉。现在,就来大胆秀出今夏最闪耀的乐活着装吧。

  别致复古

  点睛乐活单品:

  白色草编礼帽 Guess by Marciano

  重点单品:

  象牙白条纹长袖衬衫 Etro

  黑色高腰阔腿裤 Miss Sixty

  黑色领带、粉色钢钉皮带 私人物品

  白色高帮运动鞋 Y-3

  搭配理由:

  深色毛呢材质礼帽固然能打造出绅士情结,但清爽的草编材质在这个天气无疑是最佳选择。象牙白色镶金线真丝衬衫呈现出宫廷感,与黑色高腰阔腿裤的搭配强调出帅气的中性味道,高腰的设计拉长腿部比例的效果绝对高超;领带与礼帽的采用则增添了无限中性神韵,白色高帮运动鞋仿佛有永不过时的魅力,更何况它在本季持续大放异彩,与阔腿裤的穿搭恰到好处地呼应全身,呈现出高贵的乐活感。


层次空间
层次空间

  层次空间

  点睛乐活单品:

  浅咖色休闲短裤 Lacoste

  重点单品:

  粉色条纹蓬蓬袖衬衫 SJSJ

  卡其色吊带上衣 Guess by Marciano

  金色皮带 Miss Sixty

  银色手拎包 Guess by Marciano

  白色材质拼接休闲鞋 PUMA

  搭配理由:

  粉红色条纹蓬蓬袖衬衫颇具一丝田园味道,而抹胸式上衣不仅能起到强调曲线的作用,更能在视觉上让身材比例上移,简洁香芋色平底鞋轻松衬托出热辣的都市女孩味道,秘密就在于上身空间的层次叠穿以及短裤利用,短裤与平底鞋的搭配充分体现出舒适的乐活气质。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