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皱裙+平底鞋女祭司装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0:01 假日100天

CELINE 纯白优雅连衣裙
CELINE 纯白优雅连衣裙

DIOR 幸运星手镯
DIOR 幸运星手镯

Jil Sander 简约角斗士鞋
Jil Sander 简约角斗士鞋

  在这个火热轰动的奥运年中,连时尚都与奥运密不可分,这一季的时装界也不例外,随着奥运的不断升温,掀起了一阵强劲的回归古典风潮,奥运圣火采集仪式上“雅典女祭司”的形象成为时尚大师们的灵感来源,开始走俏T台,立刻风靡国际时尚舞台。设计师们颠覆了这来自雅典的完美古典形象,以现代而摩登的表现方式来诠释。让我们跟随时尚的脚步,一起来做典雅女祭司吧!

  典雅女祭司LOOK1:修身高腰线

  奥运圣火采集仪式上的女祭司举手投足都透着优雅,想要诠释出优雅而圣洁的感觉,首先剪裁很重要,高腰线设计是完成女神理想的第一步,不仅能够拉长下身曲线,还起到修身的作用。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