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推荐服饰网店:100% GIRLtoLADY SHOP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22:43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0% GIRLtoLADY SHOP店面截屏

  推荐热门店铺:100% GIRL TO LADY SHOP

  评价指数以5颗★为满分,☆表示半颗星

  达人指数:★★★ (推荐人:论坛网购达人 雪球兔)

  价格指数:★★★☆ 比起普通日单店,价格偏高,但也算一分钱一分货,东西质量很好。性价比不错。

  信誉指数:★★★★ 3652个好评(4钻),4中评,无差评,卖家很负责,交易过的网友表示沟通很顺畅。

  推荐店铺热门商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0% GIRLtoLADY条纹爱心短袖连衣裙,官网原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网店模特实拍

  热门商品:SWORD FISH★官网推荐条纹爱心短袖连衣裙

  原价:8290日元 店价:135元人民币 省365元(按当日汇率计算)

  店主介绍:

  VIVI中最爱的模特LENA很钟爱的牌子,刚看到这款裙子的时候就觉得非常可爱,没想到上身以后感觉更加的可爱,带点小性感的修身感觉,也非常百搭,可以搭配小脚裤,也可以里面配个打底的裙子当连衣裙穿,超美超可爱哦!

  这个SWORD FISH是109的辣妹牌,台湾人非常喜欢,所以外面假的,仿冒的特别多,这个是原单余下来的几件,大家可以放心购买。

爱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