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时装周2009春夏系列参展品牌-鄂尔多斯143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16:43  新浪女性

1436

  1436以世界极品羊绒的纤维规格命名,寓意尊贵极致的服饰等级。品牌精选的白中白无毛山羊绒均采自生于头年二月至次年四月周岁鄂尔多斯白山羊的肩部和体侧,平均细度在14.5μm以下,长度达36mm以上,每100公斤方有1公斤脱颖而出。1436以全球最珍贵的羊绒产品为出发点,全新演绎精致典雅的独特韵味;以“半时尚”的服饰文化及简约奢华的新主张,率先引领品味衣着新风尚,作为中华国宾礼唯一服饰品牌,锐意打造顶级国际品牌。

  Semi-Fashion半时尚,她游刃于简约与繁复、张扬与保守之间。剪裁简洁,但绝不单调;款式时尚,但点到即止。让人在简洁的服饰组合中总能发现富于新意的时尚惊喜。

  由1436所演绎Semi-Fashion半时尚风格,舒适得体、尊贵时尚。简洁款型中以当前最流行的色彩诠释设计新意;最新时尚元素总能作为点睛之笔,给穿衣者带来惊喜;注重整体造型,利用繁富却不繁琐的搭配营造个性的风采,令穿衣者总能感受到年轻生动的气息。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时装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