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爱慕董事长张荣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01:00  新浪女性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爱慕董事长张荣明(图)
爱慕董事长张荣明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爱慕董事长张荣明(图)
爱慕董事长张荣明手持小浪

  新浪女性:爱慕举办这次内衣发布会,想要给我们传达一种什么理念?

  张荣明:就是发现,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发现。通过在爱慕举办发布会这个过程,让每一个到场的朋友都会有所发现。就我们的作品而言,我们“发现”的概念是“新朴素旧奢华”,在看似朴素的的作品当中,一样可以看出品牌的高级,品质,高贵。也体现了在当今世界经济的影响下,我们爱慕做出的变化,反应,在逆境中要发现生活中美好的东西。

  新浪女性:现在爱慕的品牌都有哪些推广活动?

  张荣明:每年一度的内衣流行趋势发布会是我们最大的推广活动,其它的品牌也有一些活动,像爱美丽天使12月底在南宁将进行总决赛。

  新浪女性:您作为中国纺织服装协会副会长,在中国当前服装产业面临的形式下,您是怎样来处理爱慕和国内服装产业的互动,通过爱慕的推广,走向世界来影响中国整个服装产业,使产业升级,使更多的品牌走向国际的呢?

  张荣明:我只能说我个人的看法,服装产业的困难现在确实是事实,但困难还得要自己去克服,不管是做品牌还是以生产为主导,都要发挥自己的优势。现在中国内需的市场巨大,如果有好的定位的品牌,好的产品,好的营销组合,服装产业应该会很光明,更多的中国优势品牌能走向国际市场。

爱吧】 【内衣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