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经典格子打造时髦小魔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2日13: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文/池倩倩

  传说中,格纹似乎一直是英伦血统验明了正身用的高贵名物,不少标榜“纯正”的英国品牌甚至引为自家的经典图案。但,时尚的魅力在于变化,当代表着传统、尊严和强烈民族意识的格纹开始愤世嫉俗的时候,你还认识它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rc by Marc Jacobs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Yohji Yamamoto

  苏格兰格子起源自16世纪的苏格兰高地,到19世纪开始在爱尔兰、威尔士和凯尔特等地区普及了起来。那时的格子花样繁多,如同每个部族的标志,只需穿在身上,便绝对不会跑错了彼此的山寨。直到现在,每逢特别节日和喜庆活动,如婚礼或任何white-tie的宴会,拥有以上地区血统的男士,都可以用苏格兰打褶格子裙或其他具有格纹元素的服饰来取代燕尾服配领结的装束。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